夏天孩子中暑了的应急措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及时不出行,就光是在室内活动,都是容易中暑的。尤其是孩子,平时玩的太疯了,不管周围的环境与气温。可是等玩好了,静下来之后,这问题也就来了。夏季家长育儿需要知道,孩子中暑了怎么办?要学习应急措施,让您的孩子不会被这个问题干扰。下面就来看看,孩子中暑了怎么办吧。

对于高温中暑严重的宝宝,在专业急救人员到来之前,现场可采取下列措施予以急救:

1.立即将宝宝移到通风、阴凉、干燥的地方,如走廊、树阴下。

2.让宝宝仰卧、解开衣扣,脱去或松开衣服。如衣服被汗水湿透,应更换干衣服,同时开电扇或开空调,以尽快散热。

3.尽快将体温降至38℃以下。具体做法有用凉湿毛巾冷敷头部、腋下以及腹股沟等处;用温水或酒精进行全身擦拭;冷水浸浴15~30分钟。

4.意识清醒或经过降温清醒的患儿可饮服绿豆汤、淡盐水等解暑。

有了这些经验,大家还是尽量不要让宝宝长时间在闷热的户外玩的太久了。

关于孩子中暑了怎么办,这一育儿常识,父母一定要掌握,在平时多了解一下育儿知识,总是没有错误的。要让宝宝可以健康成长。

标签: 孩子中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