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刺激让宝宝一出生就聪明绝顶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父母希望拥有一个聪明宝宝,所以从宝宝一出生就开始注重外界对孩子所造成的刺激了,孩子的智力能力、聪不聪明,并不是光靠先天遗传,在很大程度上海取决于外界的因素。那么,育儿过程中应该怎样有效刺激孩子的脑力发展?想要一个聪明宝宝真的就那么难吗?

如何让你的宝宝一步步向聪明绝顶迈进:自然刺激

刚出生的新生儿,我们要选择一些有声音、颜色鲜艳、有动感的玩具,这时候,对感官的刺激训练就开始了。父母亲的笑容、陪伴和言语刺激等等是不可缺少的刺激。对于低龄的孩子来说,父母亲的抚触也非常重要。

抚触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成年人也需要握手、拥抱,对婴幼儿来说更为必要。不仅能开发孩子的触觉能力,促进他们成长,还传递着父母的爱心,让孩子产生良好的情感体验,培养健康的心态,是亲子交流的**手段。

如何让你的宝宝一步步向聪明绝顶迈进:兴趣刺激

父母可以有意识地去发现或者培养孩子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这些兴趣爱好不仅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而且可以磨炼孩子的耐心和意志力。在孩子的兴趣爱好中,往往隐藏着孩子的潜能,因为一个孩子在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时,他的潜能*容易被激发出来,也容易去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标签: 宝宝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