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看电视对孕妈妈会有什么危害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怀孕期本来就因为辐射不让玩儿电脑了,现在还不让看电视,这可给孕妈妈们出难题了,每天呆着什么事儿都不干,也不让看电视,那得多无聊啊,对于孕妈妈来说电视是可以看的,只是不宜看太长时间。那么孕妈妈长时间看电视的危害是什么?

长时间看电视害处:

科学家的研究还证实,电视机播放节目时,会产生一种射线,对处于生长发育中的胎儿是一种物理性危害因素。孕妇若长时间置身于这种环境之中,会使新陈代谢受到影响,进而危害孕妇身体健康及胎儿的生长发育。如果孕妇每天收看两个半小时以上的电视节目,她们就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疲倦、烦躁、焦虑、心悸、眩晕和食欲减退等不良反应,情况严重者,甚至还可以引起胎儿早产、流产、死胎或畸胎。

有关**的抽样调查显示,经常连续看电视2小时以上的人,感到眼疲劳的占83%,经常头痛的占56%,食欲降低的占58%,还有一些人出现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和忧郁症等疾病。如果孕妇久坐看电视,还可能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加重下肢水肿现象,容易导致静脉曲张,而且孕妇还会因电视的一些紧张情节和惊险场面受到刺激,对胎儿影响不利。

综合上述,为了母婴的健康,孕妈妈应该原理电视和电脑,当然也不是说就不让看也不让用,只是尽量少看少用,还有其他一些电子产品也都*好是远离。

标签: 长期看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