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晒太阳可预防孩子近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数据显示,近年来,儿童的近视眼数量持续增长。近视,对孩子的成长教育来说,是非常不好的。而且,近视也会让孩子在就业的时候,受到某些限制。因此,预防近视是非常有必要的。*新研究发现,让孩子常晒太阳,可以预防近视。育儿**也称,晒太阳可预防近视。下面就让我们赶紧来看看今天的今日头条吧。

防近视科普小常识

眼睛是被誉为心灵之窗,由此可见,眼睛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不注意用眼卫生,用眼过度,比如看书、看电视、看电脑时间太长,光线太暗,坐姿不正确,都可以引起眼睛的疲劳造成视力减退。尤其是宝宝年龄小,更不宜让眼睛过度疲劳,不能让宝宝长时间或距离地观看电视。

很多孩子有偏食的不好习惯,这对孩子的眼球发育是非常不好的。无论是蛋白质或是维生素缺乏,都可造成近视或近视的进一步发展。在肉、蛋制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但维生素较少,而在肝脏、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蛋白质较少。因此为了眼球的正常发育,预防近视的发生,减缓近视的发展,应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粗粮、豆制品、海带等,少吃糖果等,切不可偏食。

标签: 孩子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