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震不断 孕妈如何逃生和自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地震总是防不胜防!4月20日,雅安发生7级大地震,震感,堪比512大地震。随后的两天内,震区余震不断,这个季节又多有孕妇这一弱势群体,笨重的身体加上要保护腹中的胎儿,使得她们的行动比不上寻常人那样灵活。所以孕妈咪在遇到地震突发的时候千万不要盲无目的地往外逃,要根据所在的不同场所沉着冷静地分析情况,做出正确的判断,夺门而逃是*不明智的选择,除非孕妈咪们是住在平房里,在短短几秒钟内能跑到空旷的安全地带。但是现在多为高层建筑,就地避震,选择*佳的躲避空间,等*震过后,再迅速撤离。以下是给准妈妈们在发生地震时的几个逃生和自救的建议:

1. 保持冷静

标签: 逃生和自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