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的饮食安排重点是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的营养摄取是非常重要的,女人一旦怀孕,家人一定会为其安排*****和零食。不过,这种安排往往缺乏针对性。因为在怀孕的不同时期,饮食的**和营养摄取的**都是不同的。在怀孕早期,饮食的安排其实**并不在于营养上。因为怀孕初期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是非常有限的,只要做到饮食均衡,宝宝的健康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这一时期的饮食安排关键在于要明白哪些东西不能吃。因为怀孕初期的胎儿是非常脆弱的,不当的饮食可能会极大的影响母婴健康。

从末次月经**天到12周之前称为孕早期,这段时间里饮食的总量和怀孕之前基本没有变化。尽量维持体重,一般增加2公斤左右就足够了。

早孕期可以到营养门诊咨询自己的膳食习惯、生活方式、食物搭配等是否合理。这个阶段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补充的,*重要的是要清楚哪些东西不能吃。

滕越介绍,像煎炸食品、人造奶油、腌制品以及任何含有香精等人工添加剂的饮料都不能食用。越早期越要注意避免有害食品。

如果有些孕妇早期口味发生变化,不喜欢喝白开水,可以在水中适******柠檬、枸杞、大枣等,或者喝一点淡茶也可以。

在怀孕的*初三个月里,准妈妈们要特别注意饮食上的一些禁忌,对于煎炸类的食品和腌制类的食品要坚决回避,因为它们对于胎儿的健康都是有所危害的。怀孕后,准妈妈们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口味发生变化,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不过也不要因此就食用刺激性过强的食物,可以在水中******柠檬提一提味道,喝饮料是不利于胎儿健康的。总之,怀孕早期的饮食要以均衡为主,*关键的问题就是一定要坚决回避那些对于胎儿生长发育有害的食品。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