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个花样 瘦弱孕妈咪的增肥方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怀孕后,由于妊娠反应的影响,吃不下饭,一吃便吐,导致孕早期的准妈妈不仅脸色不好,而且身体还瘦弱,这怎么办才好呢,不仅不能影响准妈妈的身体健康,更不能影响胎儿发育的营养供应呀,**支招,变个花样,让瘦弱准妈妈胖起来!

对于瘦弱孕妇和体重增长过缓的孕妇,体重控制的目的,也就是加强营养,多吃,促进体重增长,从思路上,与肥胖控制是一样的,也要监测体重、合理规划、检查疾病、膳食调查、动态调整等。

说起来增肥应该比减肥容易的多,要是不考虑怀孕,垃圾食品、开胃的药物、打虫子的药物,这些都是可以增肥的,都可以吃,但怀孕以后的增肥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同某些忧心忡忡的肥胖孕妇一样,很多瘦弱的孕妇也是面对着自己的肚子发呆、焦虑,担心影响孩子,焦虑的程度一点也不比减肥的差。

要健康增肥,大家都知道,很简单,多吃饭啊,但是,这不是对肥胖者说多吃饭,肥胖者就愿意吃饭,吃饭*放松、*享受,可是增肥的不一样,没有胃口、吃不下,怕吃饭,因此,对于体重增长过缓的孕妇,除了上面说的监测、检查、膳食调查等以外,我把*实用的一些临床经验告诉大家,相信绝大多数孕妇都可以很快的看到体重增加。

如何增加孕妇的食欲

增加食欲是*捷径、*根本的解决方式,如果瘦弱的孕妇胃口大开、能吃能喝,就不用担心体重增长幅度过小了,在孕期,要提高食欲,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