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怀孕初期要做好两项准备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初的三个月是宝宝孕育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准妈妈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成长,那么,我们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见物而化,多观美玉

中国古代有见物而化的说法,也就是人和物之间有感应。意思是说,如果你总看美好的事物,你就会喜欢上美好的事物;而如果你总看恶俗的东西,那个东西也会影响你。

现在的人怀孕后,常喜欢在家里的墙上挂一些漂亮宝宝的照片,认为孕妇经常看看这些宝宝,生出来的孩子就会漂亮。这其实挺好的,也是见物而化的道理。

不过古代人的做法更精绝,他们认为要想让将来出生的孩子具有更好的品性,孕妇*好天天拿块碧玉端详把玩。玉温润细滑,不仅代表着美好,而且具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气节,所以有君子之德。有经济条件的家庭里,效仿一下古人,也未尝不可。但孕妇*好不要戴金银*饰,一方面对经脉有影响,另一方面有射线的问题,房间里*好也少放石器等物件。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