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剖腹产的黑幕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产妇,选择了剖腹产而非是顺产。据S城市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市医院产科的剖腹产率平均已升至54%左右,个别医院的剖腹产率甚至达到了62%以上,整整超过世界卫生组织**上限的4倍多。到底是什么造就了剖腹产越来越多的现象,到底有没有剖腹产黑幕呢?

对剖腹产率高居不下的原因,**表示,剖腹产费用是顺产2倍左右,有的医院剖得越多,奖金就越多。受到利益驱动,部分医院甚至会采取刻意诱导产妇的做法,施行剖腹产。

剖腹产率升至54%左右

今年初,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报告说,中国剖腹产率高达46.2%,是世界卫生组织**上限的3倍以上。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