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熬夜 父母怎么办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反映自己的宝宝白天睡得好好的,一到晚上就开始折腾,兴奋的不得了,根本就不睡觉。于是就想问一问,宝宝总熬夜怎么办?其实,宝宝与爸爸妈妈的生物钟是不一样的,他们白天睡觉,到了晚上自然会因为精力充沛,无法入睡,可怎么办呢?下面就听听育儿学家的介绍,宝宝总熬夜怎么办?父母要好好的学习这个育儿知识哦。

宝宝总熬夜怎么办如何帮助孩子早点上床睡觉?

造成入睡问题的主要原因,经常是因为我们晚上带宝宝在正常时间就寝时,他体内的生物钟还未到达睡眠时间。

早上早点叫醒你的宝宝,免得他晚上清醒的时间太长。

避免白天太晚午睡。在晚上上床前,至少要让孩子保持4个小时的清醒。

在宝宝睡觉前,举行一个睡前仪式,在固定的时间做一样的事情,不过,不要把时间弄得很久。

你的孩子大部分时间只是躺在床上,并没有睡着,因为他的生物钟还没有走到该睡的时候。该怎么办呢?这时候你只能做一件事:

跳过他躺在床上但不是熟睡的时间,在宝宝真正想睡的时候才让他上床。这可能会比他平常上床的时间晚1个小时,甚至更晚。重要的是,第二天早上不能让你的宝宝比平常晚起床,要在他平常就会醒的时间叫醒他!几天以后,你可以试着把上床的时间往前挪一些。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