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转胎丸生双性儿 愚昧下的产物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还是有很多人都存在着一些封建思想,所以对于男孩的执念非常深。这就促使了一些人寻找各种偏方来**胎儿是男孩。或许还有一些人,通过个别手段鉴定了胎儿是女孩,于是乎就想办法要改变胎儿性别。已经确定是女孩了,还能改变吗?不知道您听过转胎丸这一事实没有。据说转胎丸可以叫腹中的女胎变成男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日前有此案例,孕妇吃转胎丸生双性儿。让本该的喜事变成了悲剧。吃转胎丸生双性儿,这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具体的关注一下吧。

据悉,这位孕妇求子心切听从婆婆的建议吃转胎丸,希望转胎丸的**能够顺利助她生下儿子,却不料听信偏方吃转胎丸的效果显现却并未生下儿子,却生下了双性儿。这位孕妇生下的双性儿既有女孩的特征,生殖器又有类似男婴的特征,经过进一步诊断确定孕妇吃转胎丸生的双性儿基因仍未女性,只是因为转胎丸的药效,导致发育畸形。医学**表示,民间盛传的所谓转胎丸,其实更类似打胎药,孕妇吃转胎丸后患无穷,并不能够实现随意转换婴儿性别的效果,却一定对婴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严重影响导致畸形,多年来,吃转胎丸的孕妇也有不少,从未听说有谁靠转胎丸成功生下儿子,反而生下双性儿畸形婴儿的悲剧屡屡发生。

女婴长出小鸡鸡

今年3月初,驻马店的任女士怀胎十月,终于生下孩子,可发现孩子既有小鸡鸡,也有女孩特征。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家人很着急,回想起来,在任女士怀孕5个月的时候,婆婆为了**能生男孩,让她吃下了所谓的转胎丸,没想到生下的孩子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经过医院判断,孩子的染色体为女性,但确认发育不正常。

所谓转胎丸,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是可以改变已经怀上的孩子的性别的药物,一些老年人希望抱上孙子,因此到处找各种偏方,希望**媳妇生下来的孩子是男孩,而转胎丸正是这种愿望催生出来的产物,网上一些出售转胎丸的人宣称,即使已经怀胎几个月了,仍然有机会将肚子里面的女孩转变成男孩,正因为传言很神奇,也因此有不少人相信真的有这样的神药,能实现自己要男孩的愿望。

实际上,转胎丸的方子在民间已经流传了多年,而且方子还挺多,*流行的有三个方子,都宣称可以将女孩变成男孩。然而,没听说多少人吃了转胎丸实现了生男孩的愿望,因此造成的悲剧倒是不少,任女士的遭遇绝非**例。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