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遭遇地震要先关掉火源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地震是非常可怕的,*灾也是非常可怕的,而地震往往和*灾相伴,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当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想到*灾的预防。这一点生活常识准妈妈们一定要牢记,因为在你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正渴望看到这个世界呢。要在地震的时候预防*灾同时发生就要注意关*,而关*也是要讲究时机的,如果时机不对,你就可能将自己和肚子里的小宝宝置于危险的境地,而若能选对时机,*灾就能够得到很好的避免,在地震的时候,有几个机会都可以让我们关*。

地震的时候,关*的机会有三次:

**次机会在大的晃动来临之前的小的晃动之时

在感知小的晃动的瞬间,即刻互相招呼:地震!快关*!,关闭正在使用的取暖炉、煤气炉等。

第二次机会在大的晃动停息的时候

在发生大的晃动时去关*,放在煤气炉、取暖炉上面的水壶等滑落下来,那是很危险的。

大的晃动停息后,再一次呼喊:关*!关*!,并去关*。

第三次机会在着*之后即便发生失*的情形,在1-2分钟之内,还是可以扑灭的。为了能够迅速灭*,请将灭*器、消防水桶经常放置在离用*场所较近的地方。

在地震的过程中,关*的机会有三个。剧烈的地震不会突然之间到来,在巨震到来之前,会有一些相对较小的晃动,这个时候就是**次关*的机会,如果这次机会错过了也不要紧,我们还是有机会的,第二次机会就在打晃动停息的时候,这次机会你可以一定要把握住了。如果前两次机会你都没有抓住,那么还是有第三次机会等着你的,那就是在着*之后,这个时候有非常短暂的一段时间可以让你去灭*,如果前两次机会溜走了,这次机会必须要抓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