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欲退出娱乐圈?!整容暴瘦仙女形象不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看了《旋风孝子》之后,也是有更多的人喜欢郑爽了,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喜爱。而她与爸爸的相处模式一直以来也是蛮好的,一直是挺和谐的。可是没想到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郑爽和爸爸发生矛盾了,为了吃饭的问题而争执起来了。

对于吃饭这个问题郑爽爸爸已经多次提过了,没想到这一次郑爽却是突然的跟爸爸发脾气了,其实爸爸也是一直在退让。但是*后爸爸也是被逼急了,两个人**了激烈的争执。

郑爽还表明说自己在圈里压力已经是够大了,父母还不理解,还称说自己不适合在娱乐圈里。 曾经对于自己暴瘦的原因对外是宣称因为背台词忘记吃饭了,可是现在在节目中才是爆出真正的原因,原是因为怕自己吃胖了没人喜欢。

郑爽水汪汪的大眼睛超*戏

照片中,郑爽看起来心情大好气色也颇佳,还时不时与工作人员闲聊。这让人不禁联想起前段时间网络上的热门话题#郑爽小话唠#,如此看来只要老爸在身边爽妹随时随地都可开启话唠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恋爸”的爽妹视线始终不离老爸,眼神中尽显依赖,满满的温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