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秋季孕妇多“吃苦”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气候干燥,很多人受到秋燥的影响,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嗓子发干等等情况。而孕妇由于生理上的变化,更容易上*,严重的不仅会口干舌燥,还会心绪不宁,有的人更会因虚*上升大发脾气。那么秋季孕妇上*怎么办?

**建议:秋季孕妇多吃苦

就食物而言,苦味食品是*的天敌。苦味食物之所以苦,是因为其中含有生物碱、尿素类等苦味物质。中医研究发现,这些苦味物质有解热祛 暑、消除疲劳的作用。*佳的苦味食物*苦瓜,不管是凉拌、炒还是煲汤,只要能把苦瓜做得熟且不失青色,都能达到去*的目的。

**给准妈妈们的建议是:上*之后不要自己乱服药,尤其是一些含有黄连、牛黄等成分的降*药,很容易引起流产及其它危险情况;秋季天气干燥,孕妈妈要多喝水,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水果、蔬菜,平日注意适量运动,防止秋季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