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什么不能做呢?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便**是一个人,准妈妈的任何一个行为影响的都可能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有些事情可能以往可以做,但有了宝宝就不能做了。那么到底有哪些孕期不能做的事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各位妈妈科普一下孕早期生活常识。

1.孕妈不能当夜猫子

有些孕妈妈喜欢当夜猫子,喜欢晚睡觉,这样对身体**不利。而且对胎宝宝发育产生严重的威胁,所以孕妈妈不可经常熬夜。

熬夜会让孕妈妈消耗太多血气,影响自己的精神状态,对胎宝宝发育不好。若是常常熬夜就会让身体内分泌出现紊乱,致使激素分泌异常,影响胎宝宝发育。

2.孕妈洗澡水温不能太高

冬天即将来临,大家也都喜欢洗个热水澡消除疲惫。但是身份特殊的孕妈妈就不可以用太热的水来洗澡。因为水温太高会致使胎宝宝缺氧,还可能会让胎宝宝停止脑细胞的发育,出现智力障碍。

3.孕妈睡觉不能紧闭门窗

冬天天气寒冷,孕妈妈为了更好的御寒,会紧闭门窗。这样确实能暂时的保暖,但实在不利于胎宝宝发育。紧闭门窗,会让室内空气不流通,空气质量下降。孕妈妈在这样环境里容易缺氧,且受到细菌的侵害,不利胎宝宝发育。

标签: 孕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