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冬季吃什么水果更健康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冬季吃什么水果?母婴健康**指出,孕妇冬季吃水果,应该*选柑橘。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柑橘水分含量丰富,而且柑橘是冬季的当季水果。所以,孕妇冬季吃柑橘,是孕期基本的生活常识哦。下面就来具体看看,为什么孕妇冬季要吃柑橘吧。

1、柑橘的全身是宝

柑橘品种繁多,有甜橙、南橘、无核蜜橘、柚子等。它们营养丰富,通身是宝。其汁富含柠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是准妈妈喜欢吃的食品。500克橘子中含有维生素 C250毫克,维生素 A2.7毫克,维生素 B1的含量居水果之冠。柑橘中所含的矿物质以钙为*高,磷的含量也超过大米。

2、柑橘皮可做**

柑橘的皮、核、络都是有名的**。常吃柑橘可以预防坏血病及夜盲症。但是,柑橘好吃,不可多食。因为柑橘性温味甘,补阳益气,过量反于身体无补,容易引起燥热而使人上*,发生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等。、

母婴网温馨提醒:虽然孕妇冬季吃柑橘,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孕妈咪在吃柑橘的时候,可千万不要贪多哦。因为,柑橘吃的太多不仅会导致孕妇上*,而且,还会危害到母婴健康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