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头发为宜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怎么洗头呢?这是很多孕妇关心的问题。由于准妈妈在夏天更加容易感到炎热出汗,甚至头发黏腻,所以要经常洗头。那么,孕妇要怎么洗头呢?准妈妈多久洗一次头比较好呢?母婴**指出,孕妇夏季*好隔天洗一次头发为宜。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了解吧。

孕妇夏季*好隔天洗一次头发为宜

孕妇怎么洗头

短发的孕妈咪:头发比较好洗,可坐在高度适宜,孕妇洗头发可让膝盖弯成90度的椅子上,头往前倾,慢慢地清洗。

长发的孕妈咪:孕妇洗头发*好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请家人帮忙冲洗。若嫌这样太麻烦,干脆将头发剪短,比较清爽好洗,等生完之后再留长好了。

怀孕后期的孕妈咪:大腹便便,孕妇洗头发无论长发或短发都不好洗。孕妇怎样洗头发,这段时期,孕妈咪可以自备洗发水到附近的美发店去洗头,或者请准爸爸帮忙洗头,来增进夫妻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