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最靠谱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不要觉得这个问题很简单,要知道越是简单越容易出错。人们在不想怀孕的时候,就会选择避孕方式,而一些人为了不感受到束缚感,就选择了避孕药。而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好。那么,本文就来为大家普及一下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才是*有效*安全的。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生活是属于比较有规律的,那么就可以每天口服,在选择上可以选择短效口服避孕小。从女性月经的第五天开始吃,每**吃一片,然后连着吃22天就可以了。

第二、如果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却不规律额,无法**每天都能吃,那么就应该选择长效的口服避孕药。依旧是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然后间隔20天一次,每个月吃一次,每一次只需要服用一片就行。

第三、如果女人肠胃不好的话,是不适合口服避孕药的。请选择其他避孕方式。

第四、如果发生意外的话,没有做好避孕工作,那么就要在24小时内服用事后紧急避孕药。连着服用5天。

其实,避孕的方法有很多,避孕药要根据女性的身体来选择,如果一旦发现不适,就要及时就医。然后选择其他避孕方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