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街上,*常见的水果就是菠萝了,很多小贩推着车然后将削好的菠萝摆在那里,方便食用。可是,有人说孕妇吃菠萝会影响母婴健康,对于自己与胎儿都是有影响的。到底是不是如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有的人吃了菠萝之后就会有一些不良的反应,所以说在怀孕的女性中对于菠萝就更为小心了。比如呕吐、腹痛、腹泻、四肢和口舌发麻等现象。严重的还会有呼吸困难甚至休克出现。

菠萝中是含有一些蛋白酶的物质,而对皮肤和血管是有副作用的。尤其是对过敏体质的人,要是食用菠萝以后就会引起中毒。 孕妇能多吃菠萝吗?所以**建议对于一些孕妇有过敏体质的,*好还是不要吃菠萝了。

另外,孕妇还应该注意的是有溃疡病、肾脏病、凝血功能障碍的人,一定不能食用菠萝。菠萝中含有一种菠萝朊酶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分解蛋白质,溶解纤维蛋白和血凝块,能对局部的血液循环有所改善,消除一些炎症和水肿。如果孕妇没有过敏体质,还是可以吃一些菠萝的。有些人对于菠萝中的菠萝蛋白酶过敏,会出现腹泻、呕吐、腹痛的现象。所以,孕妇一定要小心谨慎,禁止吃菠萝。

孕妇可以吃菠萝吗?本文给您的答案是否定的。希望孕妈妈可以为了母婴健康,坚持10个月,在怀孕期间,做到忌口。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