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伙每晚夜不能寐睡觉前玩手机患脑萎缩 看完你还敢玩手机吗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有多少人会在睡觉前先玩一会手机再入睡的,看了这篇新闻后,你还敢睡觉前玩手机吗?说到脑萎缩,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是老年人才会得的疾病。然而在广东有一位20岁的小伙子也患上了这种病。

原来这两年他差不多每天晚上八九点钟上床之后,就会在被窝里看手机,一直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觉。早上七点又起来上课,*近已经失眠有一个多月了。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而且情绪低落无端发脾气,来到医院检查之后,发现竟然有脑萎缩的症状。

对此医生就说了,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科学要有度,睡觉前尽量的不要玩手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