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适当吃鹅蛋有助于胎儿发育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鹅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平时注重养生的人,往往都会适当的吃些鹅蛋。那么,孕妇能吃鹅蛋吗?孕妇吃鹅蛋的好处有哪些呢?母婴健康**指出,孕期适当吃鹅蛋有助于胎儿发育。下面请看孕期营养介绍。

孕妇吃鹅蛋的好处:

1、孕妇吃鹅蛋可以防寒气。因为鹅蛋性甘温,能补中益气,所以体寒的孕妇,适当吃鹅蛋既可以预防寒气入侵身体,也可避免受寒感冒而引起身体不适。

2、孕妇吃鹅蛋可以补充氨基酸。鹅蛋中的蛋白质是含有孕妇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是**蛋白质,容易被孕妇吸收,其他营养成分如维生素A、D、E和矿物质也容易被孕妇吸收。

3、孕妇吃鹅蛋可以去胎毒。因为鹅蛋清有去毒,*疗疮疡的功效。

4、孕妇吃鹅蛋可以增强记忆力。处于孕期的孕妇可能会出现心情烦躁、记忆力下降的情况,吃几个鹅蛋可以清脑益智,提高记忆力。

5、孕妇吃鹅蛋对胎儿发育有利。鹅蛋蛋黄中有丰富的卵磷脂,不仅对孕妇消化有帮助,还有利于人脑和神经组织的发育。

温馨提醒:孕妇能吃鹅蛋吗?看完上面的介绍,小编相信,各位孕妈妈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吧。不过,鹅蛋虽然营养,孕妇在食用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多哦。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