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绝不能吃的13种“杀胎”食物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很多怀孕期间的妈妈,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不过,到底哪些食物是孕妇不能吃的呢?母婴健康**指出,为了胎宝宝的健康,有几种食物,是怀孕期间,**不能吃的。下面的孕初期营养就为大家介绍。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1、山楂

山楂能够是子宫产生兴奋,孕妇食用过量的话,就会刺激子宫,甚至造成流产。

2、酸菜、泡菜

腌制的酸菜、泡菜中几乎不含有任何的营养成分,却含有致癌物质亚硝酸盐,可导致胎儿畸变,不适宜孕妇食用。

3、巧克力

巧克力食用过多会使孕妇产生饱腹感,从而会营养到孕妇的食欲。

4、菠菜

菠菜虽然比较营养,但是,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如果孕妇食用过多,会营养到钙质的吸收。所以,孕期吃菠菜不能过量。

孕妇夏天在饮食方面需注意什么

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蜜橘鸡粒

孕期适量吃嫩玉米有助于安胎

1

标签: 孕妇绝不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