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如何才能长胎不长肉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准妈妈如何才能长胎不长肉?绯闻女孩布莱克怀孕后身材依然*辣,小编对这位长胎不长肉的美丽辣妈也是艳羡不已!那么,妈妈们究竟该怎么做才能像绯闻女孩布莱克那样长胎不长肉,保持*辣身材呢?

一、孕期体重长多少斤合适

根据孕前体重的不同,增加的体重量也会有所不同。一般用计算BMI的方法来判断。

1.孕前BMI在18.5以下

由于孕前BMI在18.5以下属于体重较轻,所以整个孕期,体重增加12~15kg都是正常的。

2.孕前BMI在18.5~23.9之间

由于孕前BMI在18.5~23.9之间的属于标准体重,所以整个孕期,体重增加12kg左右是正常的。

3.孕前BMI在23.9以上

由于孕前BMI在23.9以上属于超重体重,所以整个孕期,要适当控制体重的增加,体重增加7~10kg是正常的。

准妈妈待产包里放什么

分娩前准备待产包的注意事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