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示可能怀孕的5大信号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网友问一周有什么症状呢?其实这时症状是不明显的,需要您懂得很深的,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在受孕的**个月,孕妈咪一般感觉不到新生命的开始。但是,有一些重要的征兆,会提醒育龄,恭喜你,你可能怀孕了! 看懂怀孕信号,对于规则的,怀孕比较容易判断。

怀孕信号1--停经

停经是怀孕的第1信号。所有的有生活的女性都应该记住自己的月经日期,可用日历做记号。

一般来说,如果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就应该怀疑是否怀孕,到做尿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过期1个月,医生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怀孕就比较容易肯定了。

有极少数女性,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这在中医上称为漏经,真正原因尚不十分清楚。


标签: 怀孕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