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四川家具生产前三季度增长近三成!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新数据表明,2014年前三季度,1-9月,四川省生产家具12861245件,同比增长26.32%。经过多年的发展,四川家具已经摆脱了传统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市场营销战略,已经成功进入全国一级二级市场并向纵深推进。而四川家具要走向世界还需练内功。

练内功:抱团和文化并行

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家具企业要迎来新的发展,必须完成抱团出击,**,终端抱团。未来的川企会和其它区域的企业在一二级市场有一场正面交锋,抱团可以使进攻的力量得以聚合,可以互相促进,并在差异化条件下共存、双赢。第二,产业抱团。要通过产业集聚形成产业集群。

此外,走上**舞台一直是四川企业的目标所在,随着我国家居市场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外企进入国内家居市场,这无疑加大了国内家居企业的生存压力,面对这种市场现状,四川家居企业不得不参与到**市场的竞争之中。家居企业文化代表着家具品牌的竞争力,因此,四川家具要走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资讯内容了,预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中国**网。

标签: 家具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