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袭,元旦来袭,家居卖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气象!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去,而在这一年,贵阳家居市场也历经种种变化,并不断地发展向前。在年终岁尾之际,年末消费旺季是商家必争时机,各大家居卖场商家都进入了冲击全年销量的关键时期,各种优惠活动、主题促销汹涌而至,贵阳家具建材市场也再次掀起促销热潮。

据记者在各大家居卖场走访期间看到,相对于前段时间而言,卖场内外变得格外热闹,不少品牌的促销宣传广告随处可见,丰富多样的礼品和奖品也装饰着各品牌的门店。“岁末促销狂欢”、“年末回馈”、“抱团迎新”等宣传海报在各大商场内格外显眼,各大卖场的元旦活动更是吸引消费者眼球。某家具建材广场负责人表示,卖场年末各式各样的促销回馈活动,旨在刺激人们消费欲望,同时也会拿出真正的实惠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的产品过好新年。

招数一:岁末疯狂1折起

非节假日,消费者在普通商场通过砍价后可以8折至9折购买到商品,到了节假日,商品能以低至6折、7折的价格成交。而家具建材行业更是疯狂,五折起步,重要节假日如元旦,更是低至1折。记者获悉自红星美凯龙实行全场明码实价后,此次元旦活动将**以低价折扣博眼球促销售。而是把目光更多地投入到深层次的品牌营销和顾客需求上。

招数二:年度底价商品特卖

商场内的各个品牌专柜会提供几款商品,以年度*低的价格在活动期间进行特价销售。商家都与商场签署有保价协议,**年度*低价的真实性,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红星美凯龙此次联合600家***精选上千款岁末特价产品和30套特价套餐,开启新年**波团购活动。

招数三:重磅的亮点促销

卖场常用特惠、聚惠、钜惠、大促等作为活动名称,而*创的、重磅的促销或活动更能吸引消费者。届时红星美凯龙将于元旦举办“好笔赠**,春联书法大赛”、“万元招募广场舞王”等活动。全民狂欢,喜迎新春。

在2015年元旦,家居建材市场也做好准备开启新年市场的大门,而将“明码实价”的新气象吹进千家万户则是2015年家具建材市场的主要事项。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元旦以后可能就很难得再看到这样的传统促销活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