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帅哥创业:寝室家具从武汉卖向全国!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聪明帅哥创业:寝室家具从武汉卖向全国!

江汉大学大二学生林涛,这些天因为降温而忙得不可开交。创业两年来,除了开学,冬天也成了**旺季。其销售的为学生寝室床铺量身定制的懒人电脑收纳桌,不仅风靡了武汉高校,还销往全国。而他本人,也玩转学生资源,做起了跨界生意


用买苹果手机的*创业

1993年底出生的林涛,比同龄人更有商业天分,“或许与从小受经商父母的耳濡目染有关”。

去年从江苏淮安老家来到江汉大学就读舞蹈专业,一进学校寝室,他就发现了商机。大学宿舍里,标配是1.2米的小床。虽然有衣柜箱子等储藏物品,但“很多东西我就喜欢往床上丢,如果有张不占空间的小柜子,既能放电脑,又能放零食、书本等多好”。

拿着准备买苹果手机的*,他在阿里巴巴上以每张110元的价格,淘回了45张适用于寝室用的收纳桌,为了丰富产品种类,他还淘回一批收纳盒、小饰品等。

因为切中大多新生心理,这批桌子,每张加价40元,开学几天就**。“虽然同学也可以到阿里上淘,但是阿里以批发为主很少零售,且不到一定数量价格上占不到便宜。”

他加紧补货并发展了十几名学生帮忙代销,不到一个月时间,净*3万元,“林家寝室家具”的牌子一炮打响。

开学一月卖出1000多张桌子

自从开学小试牛刀后,他更是热情高涨。

江汉大学里学生社团只要有活动,他都会挤上去给赞助,一箱饮料、一张桌子抑或是一张消费卡,看起来是亏了,“但我的品牌无形中被**出去,我要做到的就是,只要是买寝室家具,大家**个就想到我。”

他还积极拓展团队攻占其他高校市场,如今,几乎武汉所有高校都有他的校园代理,通过**等网络**渠道,江苏、湖南等高校也有他的代理,每个开学季都能带来1000余张桌子的销量。

今年2月,他与人合伙在蔡甸拿下一块场地,自己开发、生产。产品不仅有学生用的收纳桌,还扩张到办公家具。“办公家具利润相对较高,一些朋友、老师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林涛坦言,在卖学生寝室家具的时候,他就留意到沌口开发区新兴起多处写字楼,这些楼宇里的公司,都是他攻坚的目标。

177个QQ群里的商业秘密

林涛随身携带的东西里,有一样必不可少,那就是iPad,走到哪带到哪,方便向潜在客户展示。更重要的,他可以通过网络随时掌控**消息。记者注意到,他的QQ群竟然多达177个。

这177个QQ群,种类五花八门,有学院各社团群、公益志愿者群、新生交流群、各省市家具群、创业交流群、兴趣爱好群等,这也是他联系业务的主要通道。每天只要不学习,他和团队成员都会随时关注消息并回复。

如今,林涛已注册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并入驻三角湖创业服务中心。

上周,他的跨界生意开张了——针对爱美女生的艾·美瑜珈会所开业,*日便接收了8名会员。这些会员,大多是他寝室家具的客户。

此外,学校附近的驾校**也找到他,愿意将自己的店全盘交付,看中的,也正是他在学生中的好人缘和号召力。


标签: 寝室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