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东岗家具厂夜发火灾!200万就这样没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兰州东岗家具厂夜发*灾!200万就这样没了!

12月21日22时许,位于东岗镇古城坪的求实家具厂突发*灾,由于场内板材、成品家具、油漆等均为易燃物品,*势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大。22时50分许,兰州市高新区消防中队、拱星墩消防中队、东岗消防中队等七个消防中队共计近20台消防车,接警后紧急赶到*灾现场灭*,经过百余名消防官兵的连夜奋战,大*在22日上午10时许被扑灭。

家具厂起*百余消防官兵扑救

12月22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位于东岗镇古城坪的求实家具厂的*灾现场看到,大*已被扑灭,家具厂也已化为一片废墟。除了几间彩钢房被烧毁外,大量的板材和成品家具也化为灰烬,现场一片狼藉。虽然明*已经扑灭,但几名消防官兵还在现场排查*情,并处理废物和灰烬中的余*。

“我们是在21日22时50分许接到的*灾**,随后共出动了七个消防中队,100余名消防官兵和近20台消防车,经过一夜奋战,终于将*扑灭。”现场消防官兵介绍,家具车间的彩钢房起*后出现塌落,一时间无法靠近*场中心,将彩钢房顶棚破除后才得以进入。由于里面堆放的都是成品的家具和板材木料等易燃品,加之发生在深夜,给救援带来了很大难度。

车间库房遭殃损失超200万元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这家家具厂在东岗镇古城坪已经营了10余年,其间从未发生过*灾。21日晚着*的范围包括三个数百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板材库房和部分成品库房,大部分生产设备也在*灾中损毁,损失预计超过200万元。

据了解,该家具厂此前刚接受过*灾隐患检查,工人和值班人员每天下班及休息前都会进行检查,没想到*灾还是发生了。

“21日晚我检查完厂子后,就回到值班室睡觉,10时许看到了窗外的*光,随即大喊找人来帮忙,同时拿起灭*器前往灭*,但由于厂子内都是易燃物品,*势蔓延非常快,直到消防员赶到后*势才得到控制。”负责看护家具厂的田师傅告诉记者。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原因、损失情况也在统计之中。


标签: 东岗家具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