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想装修却不知道怎么选择装修公司而烦恼吗?现在就由小编带来海口**装修公司排名,让大家心里有个底也好选择装修公司。

海口三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海南三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至大装饰旗舰公司,于2005年强势进驻海南市场。由“中国**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获得者、广东及海口装饰协会双**、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总设计师余力先生全面主持工作,带领着由中国**室内设计师组成的**空间组、**空间组、第二空间组三个**设计团队历时多年的**进取,*获设计界“中国**设计团队”殊荣。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在海口市珠江广场帝豪大厦正式挂牌成立,现已搬迁至中科院二楼(万绿园正门对面),同年开办星艺装饰三亚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楼、宾馆等室内设计与监理和施工一体化服务的装饰公司。另外,2010年,海南星艺强势登陆琼海;而快捷、一站式、整体家装的海口精装馆,也于2011年11月隆重开馆。

海口尚佳一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七姓瑶装饰有限公司

上海波涛装饰集团海口有限公司

15508997960/ QQ1822757276小周上海波涛装饰集团海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中**装饰的**企业。具备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施工资质,是海南地区**实行水电隐蔽工程**保修的装饰公司,是专业从事豪宅、别墅、样板间以及商业空间设计的装修公司,在家庭装修、酒店装修、办公室装修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装饰设计经验,在海南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荣获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海南海口万点装饰工程公司

海口万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饰设计、预算、施工、工程监理、装饰项目业务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公司内部规范管理,现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和工艺**的施工队伍,多年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室内装饰施工经验。

品匠装饰设计工程海南分公司

品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全国**商标、全国**装饰品牌。迄今为止,集团已拥有正式员工6000多人,在南宁、柳州、海口、济南、杭州、南京、上海、佛山等53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品匠装饰凭借卓越的实力与创新能力,领跑全新的整体精装市场,并先后荣获中国装饰品牌十强、****、老百姓最放心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等荣誉。

海南北京风尚装饰

北京风尚印象装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是以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家具、艺术品制作经营为主业的综合性装饰企业。 通过十三年的独立运作, 风尚通过细分市场,精 准定位于房地产的装饰配套,包括售楼处、样板间、会所及整体精装修。平凡的故事,我们艺术地讲述.选择风尚,把握风格时尚!2003始引领海南装饰立标杆。风尚全包598,省钱,省心装我家。自助式套餐装修海南**家。

海南盛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海南盛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集成家居产品加工和建材批发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是拥有独立注册服务商标的装饰公司,具有国家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自成立以来,我们以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热忱服务于全国广大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