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对产后妈妈的奇妙作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红糖对女人是很好的滋补佳品,家里备一袋红糖会有奇兵的作用哦!

红糖的妙用

凡是由长辈照顾的新妈妈,产后*初几天都会接到老妈或婆婆递过来的红糖水。

红糖,又名黑糖、赤砂糖,是一种未精炼的糖。它能健脾暖胃、化食止疼、活血化瘀。产后喝一些红糖水有利于子宫收缩、复原和恶露的排出。红糖含有大量的钙、铁、核黄素、烟酸以及锰、锌、铬等矿物质。

红糖的作用

在月子里,妈妈*怕受寒着凉,红糖则可以祛风散寒。

妈妈失血过多,红糖可以补血。

产后瘀血导致腰酸、小腹痛、恶露不尽,红糖可以活血化瘀和镇痛。

妈妈活动少,容易影响食欲和消化,红糖可以健脾暖胃。

但食用红糖的时间过长,会使恶露增多,导致慢性失血性贫血,还会影响子宫**以及新妈妈的身体健康。因此,食用红糖*好控制在10~12天之内。

标签: 红糖奇妙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