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做产检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准爸准妈们都希望生一个健康又活泼可爱的宝宝,因此在怀孕初期,准妈妈们肯定要到医院做产检,但对于没有经验的准妈妈们却不知道做产检需要注意什么事项?下面呢,母婴**就来为大家讲解。

做产检需要注意什么事项?产检不要超过孕3月半

从怀孕第13周开始则每四周检查1次,孕28周以后则每二周检查1次,36周后每周检查1次,直至分娩。但是如果在妊娠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去看医生,不要等到规定的时间。

做产检需要注意什么事项?避免做一些不必要的检查

医生会根据需要对孕妇做必要的检查,但那些对胎儿有伤害的**技术检查尽量不要做,昂贵的检查不一定是有用的。另外,不要有抱有孕期的负面情绪,并没有哪位医生能够**你的胎儿一定会平安无事。

怀孕后的**次产检有哪些项目?

在**次产检时,医生会测量你的身高、体重、血压、宫高、腹围,进行全身各系统的体格检查,并核对孕周。如果你的孕周超过12周,医生会用多普勒胎心仪听一听宝宝的胎心。此外,你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实验室检查,包括血常规、血型、甲乙丙肝抗体、**病抗体、梅毒抗体、肝功能、尿检、心电图检查,并为你预约**次B超的时间。

医生除了为你进行各项检查外,还会为你建卡,即为你在该医院建立正式的孕期体检档案,它的目的是定期记录以后的每次产前检查和各项检查项目的详细情况,以便医生对你的孕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医生还会为你提供**指导及相关医学咨询。 **次产前检查需要做哪些准备? 建卡时,别忘了带上你的身份证、围产**手册、医疗保险手册和所需费用。在建卡过程中,医生通常还会问你一些你个人和家庭的健康情况。

母婴**提示:做产检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怀孕后的**次产检有哪些项目?看了本文的介绍,相信你心里有底了。做产检一定要到**的医院,避免出现意外。

标签: 产检须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