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孕检前必读的生活常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次孕检要检查什么?对于刚刚荣升为准爸准妈的夫妻来讲,**次孕检要检查哪些项目呢?哪些项目是必检的,哪些是常规检查呢?今天,母婴健康小编就带你体验**次产检那些事儿,让你提前做到心中有谱!

当怀孕的女性进行**次孕检的时候,除了出自内心的喜悦之情外,孕检的时候可不是只要你人去了就行的哦。要知道*次孕检的女性在孕检之前应该懂得一些必要的小常识,这样在孕检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很惊讶或是羞涩了。

*次孕检前应懂得这些常识

*次孕检前,为了避免意外情况发生,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唐氏症筛查

唐氏症是一种染色体异常的疾病,为了降低生下唐氏儿的机率,医师会在孕期第16周之后为孕妇进行羊膜穿刺,抽取羊水并从中分离胎儿的细胞,以检查胎儿是否有染色体异常。尤其是年龄30岁以上的孕妇更应注意。

主动告知怀孕消息

怀孕初期曾经服用药物可能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为了避免无谓的忧虑。因此在*次孕检前,你应主动告知医师自己可能怀孕。当然,有过性行为且月经周期超过1个月没来就验孕,以防万一。这样做起孕检的话就更加方便了。

月经超一周没有来应验孕

月经周期超过1周没来,准妈咪就可以自行在家中验孕。因为验孕棒的结果不是很准确,*好再等到第二个月的月经周期都没来,才能确定自己真的怀孕了。而且**次孕检的时间也是在怀孕第4周开始的哦。

孕检是你应告知医生这些

当医师在问诊时,准妈咪应主动告知医师这些内容,如自己在孕前的三围、身高和体重;自己或家族曾经产下唐氏症宝宝、畸形胎儿、死胎、有糖尿病等疾病史。或自己或家人想要的生产方式,这样医生就能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进行有必要的相应检查了。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在*次孕检前,孕妈们如果提前知道这些小常识的话,想必对你的孕期检查可是非常有帮助的呢。这样做好孕前检查准备的话,对于孕妈来讲可是非常有利的呢!

孕妈别迷茫 **次产检这样做

孕前3个月是孕检的*佳时间

标签: 第一次孕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