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宝宝夜间如何护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儿宝宝夜间如何护理?这对新手父母来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母婴**指出,学习好夜间护理新生儿宝宝的经验可是非常重要的哦,但是很多父母护理起来宝宝都手忙脚乱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护理技巧:

有的新妈妈说,自家的新生小宝宝说乖挺乖的,说麻烦也很麻烦呢!为什么呢?新生儿是自脐带结扎至生后满28天的小宝宝,这个阶段的宝宝护理可是相当麻烦呢,尤其是夜间!别看新生儿小宝宝除了吃奶之外,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睡觉了,可是由于新生儿的生理时钟尚未调整好,夜间醒来的次数相当频繁!缺乏经验的新手父母常常在宝宝哭闹声中忙作一团,疲惫不堪。其实,如果事先了解宝宝夜间可能会发生的状况,合理有序地安排好夜间护理宝宝的必需品,那么新生儿宝宝夜间因某些需求而醒来时,就能以*快的速度处理了!

新生儿宝宝夜间可能发生的六大状况

(1)饥饿、口渴

(2)憋尿、尿布潮湿

(3)室温过冷或过热、衣服不舒适

(4)被蚊虫叮咬

(5)睡卧姿势不好,引起肢体疼痛麻木、呼吸困难

(6)突发性疾病:比如佝偻病、肠痉挛、蛲虫病,夜间预防宝宝突发疾病,要看清情况,以备及时就诊。

宝宝缺锌会导致食欲不振

儿童要注意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

1"

标签: 新生儿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