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常穿牛仔裤影响生殖健康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很多的漂亮衣服让妈妈们挑的眼花缭乱,现在很多的妈妈们喜欢给孩子们挑选牛仔裤,因为牛仔裤看起来帅帅的,美美的,而且牛仔裤的面料很贴身,穿在身上不怕冷,很是受妈妈群体的青睐。但是妈妈们,你们知道给孩子穿牛仔裤的危害吗?

1.儿童常穿牛仔裤易诱发皮肤问题

牛仔裤大多数都面料较厚,而且紧贴着我们的皮肤,其透气性能、散热性能就会很差。要是在天热的时候,长期穿着的话,很可能会热汗直流,皮肤呼吸就会受到阻碍,导致局部产生缺氧反应诱发皮炎、皮疹等皮肤问题。

此外,牛仔裤一般都会染色,需要用到甲醛,有的不合格产品甲醛含量较高,很容易引起皮肤问题,伤害孩子的健康。

2.儿童常穿牛仔裤影响生殖健康

生长期的儿童生殖系统尚在发育中,牛仔裤裆部过紧,透气性差,会造成儿童的裆部温度过高。男孩子长期穿牛仔裤则可能影响睾丸的生长发育,为日后生育功能埋下隐患;女孩子长期穿牛仔裤会使**一直处在潮湿、高温的环境中,导致细菌繁殖过快,甚至可能发生**感染。

怎样给孩子健康穿牛仔裤

怎样给孩子健康地穿牛仔裤?给宝宝挑选裤子,一定要注意宽松、柔软、吸湿性好三个原则,建议家长*好少给孩子穿牛仔裤。如果非要给宝宝穿牛仔裤,不要选小脚的牛仔裤,应尽量选择背带裤,因为背带裤相对比较肥大宽松。颜色上*好选择浅色,因为颜色越深甲醛含量越高,对孩子健康的伤害越大。给孩子穿牛仔裤时,*好穿上柔软、通透、排汗的**,并与其他款式的衣裤交替穿着,不要长期只穿着牛仔裤。

在此小编要提醒各位家长,不要因为一时的虚荣心,就给孩子穿那种有型的牛仔裤而影响了孩子的生长发育。而且在给孩子选购牛仔裤的时候,尽量选择绵柔的布料,宽松一点的,不会勒到孩子,牛仔裤也尽量选择浅色的,深色的有可能是染的,对孩子的健康不好。

揭秘:宝宝睡觉打呼噜的几种原因

宝宝如何养肺?**运动健肺法

1"

标签: 儿童衣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