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食物女性孕前要少吃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女性怀孕前要少吃?备孕时夫妻双方要注意一些饮食禁忌。从遗传优生的角度来看,科学合理的孕前营养饮食不单能**母婴健康,同时也会为胎儿的发育提供良好的先天基础,因此不容忽视!以下5大食物孕前一定要少吃!

1、腊肉、香肠、咸鱼等各种腌制品

因为其中有微量的亚硝胺致癌物。 这样可以减少体内的解毒、排毒压力,让肝脏和肾脏能好好休息,以便在有宝宝之后能承担重大任务。各种咸菜、咸甜口菜肴和其他过咸食物也要少吃,养成清淡口味习惯,减少孕期浮肿和高血压的危险。

2、芹菜

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数量。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正常。

3、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

4、大蒜

多吃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的作用,从而起到避孕的作用。

5、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降低。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为了遗传优生,以上5大食物备孕夫妻要尽量少吃哦!

怀孕前*好少吃辛辣食物

怀孕期间少吃雪糕的原因

1"

标签: 女性孕前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