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产妇都能无痛分娩么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无痛分娩能够很好的帮助准妈妈们减少分娩时所带来的痛苦,而且也不会给母婴健康造成任何不利的影响。既然无痛分娩这么好,是不是谁都能进行无痛分娩么?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其实有些人是不能够进行无痛分娩的。

所有产妇都能选择无痛分娩吗?

相信很多准妈妈了解了无痛分娩之后都跃跃欲试了吧。但是无痛分娩虽好,却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有**分娩禁忌症、麻醉禁忌症的准妈妈就不可以采用此方法。如果是有凝血功能异常,那么就**不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了。有妊娠并发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准妈妈则应向医生咨询,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采用无痛分娩后还能用力生产吗?

无痛分娩使产妇在*需要休息、时间*长的**产程得到充足的休息,当宫口开全想用力时,产妇因积攒了体力而更有力量。有些产妇如果没有用力的感觉,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向下使劲。

无痛分娩有风险吗?

无痛分娩的一般并发症有低血压和较轻微的头痛,严重威胁生命的并发症比较少见。常见的不良反应主要表现在对产程和胎盘血供的影响。因此,整个分娩过程需要妇产科医生与麻醉科医生共同监测产妇情况。但总体来说,无痛分娩对母亲和胎儿的安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大多数的准妈妈都可以通过无痛分娩来让分娩过程变得轻松一些,不过如果你患有心脏病或者药物过敏,那么就要在分娩前向自己的**咨询了,到底能不能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无痛分娩是******的,对此准妈妈们可以放心。

分娩过程可能遭遇的一些意外问题

无痛分娩让你远离分娩疼痛

1"

标签: 无痛分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