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让顺产痛上加痛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因素让顺产痛上加痛?为什么是顺产还会痛得要死呢?事实上,无论选择哪种分娩方式,都难以逃脱疼痛的折磨,但是顺产痛上加痛是怎么回事的,哪些原因会家居疼痛的指数呢?一起随母婴健康小编了解一下吧!

1、子宫收缩过强

子宫收缩过强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协调性过强,一种是不协调过强。

协调性子宫收缩过强,仅仅是子宫收缩力过强,如果产道阻力不强,宫颈在短时间内迅速张开,导致总产程不超过3个小时。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急产。

不协调性子宫收缩过强则是因为外界因素造成临产后分娩的梗阻,比如说不适当地使用催产药或胎盘早剥等,引起子宫肌层强直性痉挛性收缩。

2、准妈妈们精神状况不佳

分娩中准妈妈的心理是十分复杂的,一方面她们要忍受从未经历过的疼痛,另一方面又会担心宝宝和自己的情况。**次生产的妈妈,在分娩中难免会产生焦虑、恐惧等不良的情绪。

过度的紧张就会加剧分娩中孕妈妈的疼痛感,使妈妈们产生一系列的神经内分泌反应,造成耗氧量增加、心脏负荷加重。血流量减少等。

3、分娩知识缺乏

如果准妈妈和准爸爸对分娩知识**没有准备,对整个过程都没有了解,那么准妈妈也就无法应对因为无知产生的不良情绪。同时,在分娩中也不会利用相应的方法去缓解疼痛。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准妈妈*好提前充分阅读分娩方面的书籍,这样才能缓解情绪的紧张,从而形成良性循环,降低疼痛感。

哪些因素会影响孕妈妈顺产

选择顺产应事先考虑哪些因素

1"

标签: 顺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