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微量元素如何食补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缺微量元素如何食补?宝宝缺乏微量元素危害是非常大的,我们要及时发现和进补。宝宝缺乏微量元素如果不是很严重,*好通过饮食调理来补充。那么宝宝缺微量元素如何食补?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合理饮食预防微量元素缺乏

人体所需要的各种元素都是从食物中得到补充。由于各种食物所含的元素种类和数量不**相同,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中,要做到粗、细粮结合和荤素搭配,不偏食、不挑食,就能基本满足人体对各种元素的需要。

对于不同年龄的宝宝,爸妈要合理安排饮食:

婴儿期(0-1岁):*好母乳喂养,4-6月后逐渐添加辅食,并逐渐增加辅食种类;

幼儿期(1-3岁):每天喝奶,丰富孩子饮食的种类,养成不挑食、不偏食的良好饮食习惯;

学龄前期(3-6岁):进入幼儿园的孩子,活动量增多,食物的份量要增加;

学龄儿童(6-12岁):**吃好早餐,少吃零食,饮用清淡饮料,控制食糖摄入,重视户外活动。

舌头是反映宝宝健康的晴雨表

如何通过饮食调节使宝宝更加健康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