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妈妈容易致胎儿畸形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易致胎儿畸形?怀孕后大多数妈妈胃口大增,但是肆无忌惮的吃东西,有可能会危害到母婴健康,严重时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造成胎儿畸形哦!下面,一起看看准爸妈们一定要避开下列致畸食物。

yanny在怀孕前就很喜欢吃烧烤,怀孕后更是想吃,每隔两天便与家人到烧烤店吃羊肉串、牛肉串、烤羊排等。医生曾提醒她去做优生四项的检查,但家人以为多吃这些风味食品没啥大碍,也就没往心里去。今年8月杨某生下宝宝,可孩子是先天性头部畸形,身体肋骨也有轻度畸形。医生分析,胎儿出现畸形很可能与杨某贪吃烧烤感染弓形虫有关。

这个悲剧之所以会发生在yanny的身上,是因为她对孕期饮食禁忌了解不够,不知道胎儿畸形很可能祸从口出。其实,科学家们已经证实,某些食物确实具有致畸作用。宝宝健康是父母们的*大心愿,谁也不愿意这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yanny能早一些知道哪些食物会致畸,就能避免这个不幸了。

下面,**将告诉各位准妈妈:胎儿致畸5大食物

1、 过多的酸性食物

般来说,妇女在怀孕初期,常会出现**、呕吐等反应,而我国民间历来有用酸性食物来缓解孕期呕吐的做法,甚至有用酸性药物止呕的做法。这些方法是不可取的。

近年来,国外医学界有关研究机构明确指出,酸性食物和药物是导致畸胎的元凶之一。

在研究中发现,孕妇过多地食用肉类、鱼类、巧克力、白糖等酸性食物,其体液会发生变化,形成一种酸化,进一步促使血中儿茶酚胺水平增高,从而引起孕妇烦躁不安、爱发脾气,易伤感等消极情绪。这种不良的消极情绪,可以使母体内的激素和其他有毒物质分泌增加,则是造成胎儿腭裂、唇裂及其他器官发育畸形的一个重要原因。与此同时,研究人员分别测定了不同时期胎儿组织和母体血液的酸碱度,认为在妊娠的*初半个月左右,不食或少食酸性食物或含酸性的药物(如维生素C、阿司匹林)等为佳。

盘点:易致胎儿畸形的食物

馋嘴妈妈易致胎儿畸形

1"

标签: 胎儿畸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