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应该如何护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拉肚子该如何护理?宝宝腹泻是每个家长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两岁以内的小儿,消化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很容易出现腹泻的问题。具体来说,宝宝拉肚子该如何护理?饮食方面吃什么好?

宝宝拉肚子该如何护理

1、及时补充液体

护理拉肚子宝宝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及时补充液体,防止因**中的水分丢失过多而发生脱水。可随时喂水、米汤、果汁,*好喂服口服补液盐。口服补液盐内含有葡萄糖、氯化钠、氯化钾、枸橼酸钠等成分,可补充因拉肚子、呕吐所丢失的电解质及体液,调节人体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

2、及时调整饮食

母乳喂养的宝宝应继续母乳喂养,若宝宝不是母乳喂养,可用其日常食用的奶或奶制品继续喂养。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继续吃已习惯的平常饮食,如苹果泥,每天2~3次,每次30~60克;苹果汤,苹果1个洗净切碎,加盐0.8~0.9g克,糖5克,水250毫升共煎汤分2~3次饮用,苹果内含有鞣酸,具有止泻作用。还可以喂些粥、面条、鸡蛋、蔬菜等。但加工要细、使之容易消化。

一个月的宝宝吐奶怎么办

喂完奶后要让宝宝打个嗝

1"

标签: 宝宝拉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