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如何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如何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每年春节的餐桌上必有美食,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但宝宝的脾胃还娇嫩,饮食稍不小心就可能损害肠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安全。那么宝宝如何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饮料多喝无益

小孩子都喜欢喝饮料,但营养**指出,含气类的饮料中,如可乐、雪碧等都含有二氧化碳气体,饮用过多会使宝宝胃胀、胃痛,影响胃肠道的消化能力,更易引发腹泻;果汁饮料虽有一定营养,但过多饮用也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因此,应让宝宝多喝白开水。

主食必不可少

节日里,有些孩子菜吃得多,几乎不吃主食。这种做法很不科学。副食中多是动物性蛋白食物和蔬菜、水果,吃多了容易损伤宝宝的脾胃,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而且,蔬菜、水果所提供的营养主要是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糖类含量并不高,与主食有很大差别,互相不可代替。因此,要为宝宝合理安排主、副食"

标签: 宝宝过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