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完婚后昆凌14岁旧照曝光 :哎哟,不错哦!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据台媒报道,昆凌17日和周杰伦在英国完婚,王子公主般的童话婚礼,完成许多人心中浪漫梦想。她成为“J嫂之后”当初上节目影片被起底:戴眼镜、穿校服一脸青涩,自己香闺也被曝光。那时昆凌只有14岁,梳着一头马尾辫青春气息颇浓,圆脸肉嘟嘟超级可爱。

昆凌求学时就参加节目《我爱黑涩会》踏入演艺圈,当时艺名还是汉娜(Hannah),精致的混血脸庞、可爱的娃娃音,掳获许多人气。她的租屋处也曾在节目上曝光,单人套房内床已经塌陷,只能打地铺睡地板,冰箱里面全是糖果,还被主持人发现衣柜里藏有1袋没有洗的衣服,展现私底下生活的一面。

在节目上,昆凌绑马尾、戴眼镜一脸青涩,身穿校服接受访问。此外,她的书包也被大搜查,被发现书包内有几封情书、一大堆糖果还有婴儿奶嘴,看到主持人疑惑眼神,她连忙解释奶嘴可以*婴儿肥,有时会含着上课,私下习惯让观众好吃惊。看到昆凌14岁旧照就想到了小编还读高中的时那时候周杰伦帅帅的旧照,多少人那时候哼着双截棍,十一月的肖邦,夜曲,黑色毛衣,就过了一个青葱的岁月。

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小编只能在网络上默默的看着消息,周杰伦一个让我从高中时期就欣赏的男人,时间让他成了天王,也让的昆凌*终成了名副其实的天王嫂。


标签: 旧照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