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战略重心 橱柜企业开始扎根于三四线市场!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年下半年起,家居行业就处于较为冷清的状况,甚至有行业人士表示:家具行业从2013年就开始了惨淡经营,当然这主要指的是一线城市。相对于一线城市市场的冷清,三四线城市成为了企业争夺的“香饽饽”。 橱柜企业也应该抓住这一时机,积极转移战略重心,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

三四线市场前景广阔

目前橱柜行业在一线城市的发展已经趋于饱和,激烈的竞争也让诸多的品牌在发展上停滞不前。橱柜企业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必须**更加广阔的市场。

现今的三四线城市与以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这种变化仍然在持续,如果单纯的看现在的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水平确实和大城市有差距,但是和自身十年前相比,简直是焕然一新,如果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如今的三四线城市,就是十年前的一二线城市,也就是说,在城市高速发展时期橱柜行业能搭上这列便车,在未来必将赢得新一轮的发展先机。

橱柜企业抓潜力市场

另外,三四线居民不断觉醒的现代消费意识让橱柜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广阔。如今的三四线城市由于工资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改变,再加上橱柜在近几年的发展中趋于完善,橱柜未来发展的主战场将在三四线城市展开。

如今国家的城镇化策略明显的是在限制大城市的发展规模,竭力发展中小城市,橱柜扎根三四线城市,可以说迎合了国家的发展政策,细数如今各行各业的超级品牌,哪一个不是因为参透了国家的发展策略而扶摇直上?当下很多橱柜品牌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三四线城市发展的潜力,随着这个年轻的橱柜品牌进一步走向发展的**,相信未来会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