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先锋品赫漆德国水性漆始祖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水性漆在中国家装市场越来越普及。与油性漆相比,水性漆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水性漆以水作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不含苯、甲醛等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等优点。然而相比欧美地区使用水性漆大于90%的普及率,中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在家装环保方面更应该像欧洲国家学习。

德国品赫漆作为德国**推出水性漆的品牌在欧洲享有**的知名度,但是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品赫漆却姗姗来迟,直到2014年才引入中国。

我们知道德国是一个非常重视环保的国家,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然而由于技术问题,在水性涂料出现以前使用的依然是油性涂料。众所周知,油性涂料含有大量有机溶剂、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在使用时,有刺激性气味,不仅对人体的危害极大,排入大气中对环境也会造成很大的污染。品赫创立于1934年,一直以来都坚持环保的理念,生产一款无毒无味无害的涂料成了品赫设立之初的*要目标,经过26年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品赫终于迈出了环保梦想的**步——品赫成功研发出了德国**款水性漆,成为德国**家水性涂料生产商。

在推出德国**款水性漆后,品赫再接再厉于1975年又推出了**款无溶剂丙烯酸清漆,再次**了涂料界的一个**。自此,品赫成为涂料界环保和高质的代名词,并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的环保认证。

在品赫漆8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荣获过多次**型奖项,目前品赫漆已发展成为德国涂料领域的佼佼者,不仅拥有目前世界上*为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先进的调色系统和调色设备,在人才储备上,数十个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指导也是让德国品赫漆在****保持****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标签: 环保先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