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玻璃是什么  水玻璃价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水玻璃是什么呢?很多消费者对于水玻璃这个词可能不是很了解,但要是谁硅酸钠应该就懂得了吧!水玻璃可用来涂刷材料表面、修补砖墙裂缝等。那水玻璃价格如何呢?

水玻璃是什么?

水玻璃即硅酸钠,是由碱金属氧化物和二氧化硅结合而成的可溶性碱金属硅酸盐材料,又称泡花碱。其化学式为R2O·nSiO2,式中R2O为碱金属氧化物,n为二氧化硅与碱金属氧化物摩尔数的比值,称为水玻璃的模数。建筑上常用的水玻璃是硅酸钠(Na2O·nSiO2)的水溶液。

水玻璃的密度:土木工程中常用水玻璃的密度一般为1.36~1.50g/cm3。

水玻璃模数:水玻璃模数是水玻璃的重要参数,一般在1.5-3.5之间,水玻璃模数越大,固体水玻璃越难溶于水,二氧化硅含量越多,水玻璃粘度增大,易于分解硬化,粘结力增大。

水玻璃价格

根据每个地区的报价不同,由于水玻璃的规格型号比较多 一般主要是根据浓度和模数计价的,市场上普通的水玻璃价格要500-900元一吨,好一点的要1000元以上一吨,运费一般另外算。

关于水玻璃是什么以及水玻璃价格就介绍到这,希望上述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

标签: 水玻璃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