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造良好的胎教环境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胎教是让胎儿在母亲子宫里时享有好的环境,使孩子生下来后聪明、个稳定,EQ、IQ都比较高。要达到这一目地,就必须**良好的胎教环境,使孕妇生活在舒适如意的环境中,保持健康的精神及心理状态,避免不良因素的刺激。

用音乐进行胎教

1、孕妇从孕26周开始让胎儿听胎教音乐,每次不超过20分钟,每天1-2次。  2、用录音机放音,孕妇距音箱1.5-2米,音箱的音强在65-70分贝;  3、如果用耳机在孕妇腹壁放音,则耳机处为60分贝即可。   4、孕8个月后反复播送一*固定的乐曲,可为出生后的孩子培养音乐爱好,并为开发孩子的想象力打下基础。

与胎儿做运动联系

1、轻轻拍打或抚摸胎儿,每天2-3次,每次5-10分钟。如果胎儿以轻轻蠕动作出反应,可继续抚摸;  2、若胎儿用力挣脱或蹬腿应停止拍打抚摸,理想的抚摸时间,以傍晚胎动较多时,或晚上10时左右为好。

标签: 胎教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