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最好别喝可乐之类的饮料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准妈妈都知道喝酒对胎儿发育不利,但为了应酬,常用可乐代替酒,或把可乐当做饮料。其实,孕妇并不适宜喝可乐之类的饮料。

大多数可乐饮料都含有***和可乐宁等生物碱,具有很强的刺激。有动物实验表明,***有致畸作用。

过多饮用可乐类饮料,可乐宁、***进入孕妇体内后,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产生烦躁不安、呼吸加快、心动过速、失眠等不良反应。***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不仅会影响胎儿的骨骼发育,还可能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重要器官,导致婴儿出生体重低。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建议孕妇限制***的摄入量,或如有可能,则应该**避免饮用咖啡。美国建议孕妇限制***的摄入量在300毫克/天以下。

另外,有些可乐饮料含有影响骨骼形成和钙化的磷类物质以及色素、香精等添加剂,孕妇不宜饮用。孕妇的饮品以温开水、矿泉水为主。

***来源及浓度

饮品 ***含量

煮制咖啡 237 毫升含 125 毫克

速溶咖啡 每 100 毫升含 90 毫克

茶 每 100 毫升含 70 毫克

可可 每 100 毫升含 12.5 毫克

可乐类饮料 每 100 毫升含 50 毫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