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保养方法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女在怀孕期间,往往会因生理上的变化而使皮肤显得粗糙苍白,产后也会出现皮肤松弛、黑斑和皱纹等现象。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孕妇必须注意皮肤的保养和化妆的方法。这里谈谈皮肤的保养方法。每晚睡觉之前要以清洁霜或冷霜做3分钟脸部**,分为以下步骤进行:

额头的**: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额头上,分别自额心向左右两边做小**,一共**6圈,到两边太阳穴时轻轻地压一下,来回共做3次。

眼角的**:了避免眼角长出鱼尾纹,用两手的手指自两边眼角沿着下眼眶**6小圈,然后绕过上眼眶,回到眼尾处轻轻地按一下。

眼睛周围的**:用手指沿着眼睛四周做绕圈**,**6圈后在太阳穴轻轻压一下。

鼻头的**:用手指自太阳穴沿额头、鼻梁滑下,在鼻头两侧做小圈**,共**8小圈,由上向外**。

唇上**:双手手指放在唇上做8小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