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警惕宝宝患上六种病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尤其是初春,气候变化比较明显,空气中的粉尘等有害物质比较多,而宝宝的呼吸道功能还不健全,对这些有害物质的抵抗力低,很容易患上流感。很多家长都知道流感是呼吸道传染疾病,其实呼吸道传染病的表现可不止这一种。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春季宝宝为什么易患呼吸道传染病

**表示因为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还不成熟,生理性免疫功能低下。从呼吸道的解剖结构来看,婴幼儿上呼吸道黏膜稚嫩、薄弱、管腔短小、狭窄、功能不健全,特别容易受到侵害。上呼吸道直接与外界相连,正常情况下,咽部都有病毒、细菌、微生物寄生,当宝宝突然受凉、情绪不好、抵抗力低下时,局部组织极易受到病毒、细菌的侵害,引起炎症。再加上宝宝一般穿得很多,冬天很少外出活动,对周围环境冷热变化的适应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都比较差,所以春季易患呼吸道传染病。

不同的呼吸道传染病有不同的临床表现,但一般都起病急,并伴有发热。

警惕宝宝患上6种呼吸道疾病: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1"

标签: 宝宝患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