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与卵子的成活时间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问:请问与卵子的成活时间各是多少?如果想怀孕的话,在排卵期内,应每隔多长时间过一次生活*有机会怀孕呢?

答:预测卵子可存活1~2天,而其受精能力*强的时间在排卵后24小时内,**进入女性生殖道可存活2~3天,所以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是*容易受孕的,而距离排卵期越远受孕机会越少。 在排卵期前5天和后4天,共计大约10天左右时间属于易受孕期,其他时间就是相对安全期了。每天一次就可以了。解析关于排卵的几个盲点

问:如果每天一次的话,**的质量会降低吗如果会,请问怎样提高**的质量?

另外,假如妻子和我在今晚的性生活中受孕了,请问在明天、后天……的性生活中会破坏授精卵(会破坏已怀的孕)吗?

答:注意补充营养就可以了。如果受孕,以后几天的性生活不会影响。且排卵期只有10天,不必太过担心,排卵期过后就不要进行性生活了。三种方法提高子宫受孕率

问:那吃什么*能补充营养呢?

答:蔬菜水果都是可以的,另外饮食要规律。这样就可以了。

问:*后想请问一下:您以上所说的卵子可存活1~2天,**可存活2~3天,这里的**是24小时还是12小是呀?

答:**是24小时。  延伸阅读:受孕选时机防止缺陷儿  不要轻易错过*佳受孕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